110學年度「四技二專甄選入學」第二階段報名注意事項

四技二專甄選入學, 大學部招生

通過第一階段篩選之考生,請詳讀以下相關資訊

本校將以手機簡訊通知考生,不另行寄發紙本。考生請於本網頁查詢第二階段報名流程與注意事項。

技專校院招策會已公告因應疫情取消全國各系第二階段「到校」甄試項目,改為僅採「書面資料」評比

通過一階篩選的考生請於6月2日至7日至甄選入學招生委員會網站完成第二階段報名,

  • 上傳甄選校系指定的書面資料到甄選入學招生委員會網站,就可以完成第二階段甄選,由甄選學校進行審查。
  • 原定「到校」甄試項目的配分占比,將平分至統一入學測驗成績與書面資料成績兩大項。書面審查項目以備審資料審查為主。
  • 依照此應變方案調整後的全體考生評比方式一致,仍以原定簡章招生名額錄取,不提供外加名額。

上傳審查資料期限: 110年67()22:00前,上傳至甄選委員會。

若有任何問題,請電洽招生組:03-8565301#1105陳小姐